正文 26、想做经理的人 8——该做的事和容易做的事

罗宾是高儿伙子,三十二三的年纪,长着一副聪明相。在陈丰的面谈前,拉拉先安排他机测试了IQEQ,结果两项分数比较高,尤其是EQ分更高。拉拉意洋洋罗宾的绩放陈丰的桌面,陈丰伸长脖子一说:“哇,强,我喜欢!”

拉拉笑眯眯说:“八年行业资历,其中两年公司销售经理的经验。主长帅。”

陈丰笑:“长帅呀,客户喜欢,属有动力。”

陈丰拉拉一在客室听罗宾演讲了他准备的PPT。他的PPT思路清晰,内容专业,两人比较满意。最,陈丰问了罗宾一问题:“你负责广州的业务年了,一定有很深厚的客户基础。否说几相关领域的客户,你他的关系达铁杆死党那牢固,有任何,他首先你,你有请他帮忙,他肯全力赴的?”

罗宾稍一思索,很快就一口气列了几名字。陈丰很认真听他说,一边不点头,笑着罗宾说:“几位是权威人物,我DB几位关系很。”

面试结束,拉拉罗宾送走,转回头问陈丰:“前面我很,就是最一问题,他的回答你底满意不满意?你并不是单纯了解他的客户基础吧?”

陈丰双眼望着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、想做经理的人 7——跳槽动机目录+书签27、什么叫READY FOR NEXT LEV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