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7、什么叫READY FOR NEXT LEVEL

定了李坤经理人选,田野提休假,陈丰虽中不太高兴,是准了假,他让李坤提前接活,并在南区做了公告。日,李坤恭恭敬敬敲了拉拉的门,表示特“感谢杜经理提携”,说的候既高兴又少有些不意思。

拉拉在眼,笑:“谢就谢你己,再有,谢你的区经理陈丰吧。”

李坤赔笑:“陈老板我谢,杜经理您我谢一谢。我有今的展,您二位的指点是分不的。”

见李坤很拘谨的子,拉拉诚恳说:“李坤你不客气,不需‘您’,年叫我拉拉,你一改杜经理,反见外了。依我说,是拉拉吧。”

李坤不意思点头说。

拉拉又说:“李坤,说你有今的展,陈丰的指点分不算客观,有你的区经理田野,你的长付了很。至说我,那我实在是不敢——但是今,果你遇困难,认我帮的,就尽管找我吧。一新经理,总是遇很困难,刚升的头三六月,是压力最的。”

李坤说:“我正问问,拉拉你我需注意些什?有什建议给我?”

拉拉反问:“你找陈丰问吗?”

李坤解释说:“我刚才陈老板办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、想做经理的人 8——该做的事和容易做的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