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关于读书的建议

关读书的建议

(一九五八年十一月九日)

同志:

此信送给中央、省市治区、、县四级党的委员的委员同志。

不别的,单一件:向同志建议读两本书。一本,斯林著《苏联社主义经济问题》;一本,《马恩列斯论共产主义社》[1]。每人每本读三遍,随读随,加分析,哪些是正确的(我是主的);哪些说不正确,或者不正确,或者模糊影响,者所说的问题,在某些点,己并不甚清楚。读,三五人一组,逐章逐节加讨论,有两至三月,就读通了。联系中国社主义经济革命经济建设读两本书,使己获一清醒的头脑,利指导我伟的经济工。现在很人有一堆混乱思,读两本书就有给澄清。有些号称马克思主义经济的同志,在最近几月内,就是此。他在读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的候是马克思主义者,一临目前经济实践中某些具体问题,他的马克思主义就打了折扣了。现在需读书辩论,期一切同志有益。

此目的,我建议你读两本书。将有间,再读一本,就是苏联同志编的那本《政治经济教科书》。乡级同志有兴趣,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给周世钊[1]的信目录+书签关于社会主义商品生产问题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