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序言

伊本·法德兰的手稿记录了已知最早的目击者关北欧海盗生活及社的描述。它是一部杰的文稿,生动详细描写了一千年前生的件。,份手稿在那的间跨度中并未完整无缺保留。它己有一段独特的历史,并且不比其内容逊色。

公元921年6月,巴格达的哈派己宫廷的一人,阿迈德·伊本·法德兰,使保加利亚的国王那儿。伊本·法德兰途中历三年,从真正完他的使命,因他在路遇了一伙古代斯堪的纳维亚人,与他一经历了许次冒险。

伊本·法德兰终回了巴格达,他一份提宫廷的官方报告的形式记录了他的经历。那份原稿早已丢失,我必须依靠保存在较晚期的资料中的部分片断才将其复原。

其中最着名的是一部由雅库特·伊本-阿布达拉在13世纪的某候写的阿拉伯理词典。雅库特收有十几从伊本·法德兰的报告中逐字逐句照抄的段落,些段落已有300年的历史了。人很推断雅库特是从一份原稿抄录的,,不的几段落已被的者完了翻译、再翻译了。

另一部分片断1817年在俄国被现,并在德国由圣彼堡院182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代译序 从《食尸者》看克莱顿的小说创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