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1、离开和平之城

赞归主,慈悲的、怜悯的、两世界的主人;祝福与平赐予先知的王子,我的君主主人穆罕默德,主赐予他,并他维护着永久持续的平及祝福,直至信仰日。

是阿迈德·伊本-法德兰,伊本-阿尔-阿巴斯,伊本-拉锡德,伊本-哈迈德,穆罕默德·伊本-苏莱曼的受庇护人,阿尔-穆塔迪尔派往萨加利巴国王处的使节的书,描述了他在突厥人、哈扎拉人、萨加利巴人、巴斯克斯人、拉斯人及北欧人的国度中所见,记录了他国王的历史,及他在生活许件中的行方式。

萨加利巴王国国王伊尔塔瓦致信尽职的统帅阿尔-穆塔迪尔,信中请求派一人,在宗教方面给予他指导,并使他熟悉伊斯兰法律;他建造一座清真寺,并建立一处讲坛,便完使他所有国土的臣民皈依宗教的使命;在塞的建筑防御工给他提供建议。且,他祈求哈答应些。的中间人是达迪尔·阿尔-胡拉米。

尽职的统帅阿尔-穆塔迪尔,正许人知的那,并不是一强公允的哈。他耽享乐,爱听他手官员的奉承辞,些官员在他背愚弄他,肆嘲笑他我并不属此列,不是特别哈所宠爱,原因所述。

在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言目录+书签02、奥古斯突厥人的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