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2、奥古斯突厥人的方式

奥古斯是游牧民族,住在毡制的房子。他在一方停留一,继续流浪。他的住宅根据游牧习俗被安置在或那。虽他着艰难的生活,他就像是迷途的傻瓜,与主有任何宗教的联系。他从不祷告,却称他的头人主人。他中的某一人与他的头领商量某,他就说:“𡂿,主人,我在或那该怎做呢?”

他的务他己人间的商议基础。我听他说:“除了安拉有别的主,穆罕默德是安拉的先知。”但是,他说是了接近穆斯林,并非真的相信些。

奥古斯突厥人的统治者被称雅布古。那是统治者的称号,统治部落的任何人被冠此称号。他的臣总是被称库达金,因每酋长的属被称库达金。

奥古斯人在便从不清洗己,不洗澡,在其他情况此。他与水不打任何,特别是在冬。商人或其他的伊斯兰教徒不在他面前沐浴,除非是在夜晚突厥人不见的候,因否则他生气,并且说:“男人我施咒语,因他正将己浸在水中。”他强迫他付罚款。

伊斯兰教徒不进入突厥国土,除非某奥古斯人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、离开和平之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