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3、与北方人的初次接触

我亲眼见北方人 带着他的货物达,在伏尔加河边搭建他的营。我从未见此高的民族:他棕榈树一高,面色红润,血色很。他既不穿长袖紧身外衣,不穿束腰带的长袖长袍。他中的男人穿一件粗布外衣,斜披在肩,光着一条膀子。

每北方人带着一斧子、一匕首一柄剑。人从见不他不带些武器。他的剑很宽,带有波形条纹,是法兰克人制造的。他每人从指甲尖脖子文有树木、生物其他东西的图案。

女人在前牢牢系着一盒子。盒子根据的丈夫财富金钱的少,有铁制的、铜制的、银制的金制的。牢牢系在盒子的有一戒指,戒指是一匕首。所有一切牢牢系在的口。的脖子则戴着金制的或银制的链子。

他是帝所创造的最肮脏的族。他便从不擦拭,夜间遗精从不清洗己,就像他是野生的驴子。

他从他己的国此,将他的船抛锚在伏尔加河中,在河岸建造巨的木房子。在每间那的房户中住着或或少的10至20人。每人有一张长沙,他与他售的漂亮女人坐在面。很有,他在有一朋友着的候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、奥古斯突厥人的方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