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4、北欧人葬礼后的一个时期

些斯堪的纳维亚人在任何人的死亡中找不悲伤的理由。一名穷人或奴隶他说是无关紧的,甚至连一位酋长不引任何伤感眼泪。威格利夫酋长葬礼的晚,在北欧人营的厅有一场盛的宴。

,我感觉在些野蛮人中间,并非一切那合意。我向我的译员咨询。他此回答我:“陶克尔计划你死,废黜布利维夫。陶克尔了一些伯爵的支持,但是在每一幢房子、每一间营房有争论。”

我感十分忧虑,说:“我毫无关系。我该怎行呢?”

译员说果,我该逃走,一旦我被抓住,将证明我有罪,我被做偷一被处置。偷是被处置的:北欧人将他带一棵粗的树,一根结实的绳子牢牢拴在他身,将他吊,直他在风雨的腐烂碎片。

我从伊本-阿尔-卡塔根手中侥幸逃生一记忆犹新,所选择了维持现状的办法;那就是,我仍待在北欧人中,直被准许由通,继续我的旅行。

我询问译员,我是否该给布利维夫送礼物,同给陶克尔送,便有助让我离他说我两不该送,因情未见分晓,不知谁新的酋长。,他说情况就在昼夜间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、与北方人的初次接触目录+书签05、前往遥远国度的旅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