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5、前往遥远国度的旅行

在情况,我无法再继续我前往萨加利巴王国伊尔塔瓦国王处的旅行了。,我便辜负了阿尔-穆塔迪尔,尽职的统帅、平城的哈的信任了。我尽力向达迪尔·阿尔-胡拉米,有那位使节,阿布达拉·伊本-巴斯图·阿尔·哈扎,及侍从塔金巴斯做了指示。,我离了他。他是何继续旅行的,我再不知了。

至我己,我认我的情况与一死人什不同。我登了北欧人船队中的一艘船,与他12人结伴,沿伏尔加河北。其他人的名字叫:

布利维夫,酋长;他的副手或队长,埃兑斯高;他的伯爵贵族,希格拉克、斯盖尔德、维斯、罗勒斯、哈尔加;他的勇士勇敢的战士,海尔夫丹、埃德格斯奥、莱塞尔、哈尔塔夫海尔加 。有我在他中间,不说他的语言,不理解他的方式,因我的译员被留了。仅仅是由偶的巧合安拉的恩惠,他的一名勇士海尔加,是一有才华的人,并懂一些拉丁语言。是,通海尔加,我理解所生件的意义。海尔加是一名年轻勇士,十分朗;他似乎在所有的情找乐趣,尤其是我离的沮丧情更令他觉乐趣无穷。

些北欧人认是世界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4、北欧人葬礼后的一个时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