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6、在特莱尔堡宿营

在但恩人区众的岛屿间,我沿着平坦的海滩航行了两间,了一块沼泽区,几条狭窄的河在汇,流入海。些河本身有什名称,是一律被称“维克”,住在的居民便顺理章被称“维京人”,他是北欧人武士的一支,经常驾船沿河袭击其他定居区 。

就在块沼泽带,我停泊在一处他称“特莱尔堡”的方。我说,是很奇特的方,与其说是一城镇,不说是一军营。儿的居民几乎是武士,有极少数的妇女儿童。特莱尔堡军营的防御体系显经了精构筑,并且带有某些罗马风格。

特莱尔堡坐落在两条流向海的“维克”的汇处,城市的主部分由一圆形土墙围着,城墙足有五人那高。了更防御,土墙顶筑了一木栅栏,墙外则挖了一条灌满水的壕沟,但我说不它究竟有深。

些高质量的工建造极精巧匀称,够抵御所有我象的攻击,但些不是所有的工。再往外一些,在城市靠着陆的方向,耸立着另一堵半圆形的高墙,墙外有深沟保护。

城市本身坐落在内环内,共有四座城门,就在城市的四角。城门是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、前往遥远国度的旅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