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7、凡登土地上的罗斯加王国

晚祷分船靠了海岸,我请求安拉饶恕我有他礼拜。我在北方人中间是不做的,因果我在他面前祈祷,他认我是在诅咒他,因此杀了我的。

船的每一武士披全套的战袍:腕套、靴子、粗木护腿,再套一直拖膝盖的厚毛皮外套,外套外面再穿一层铠甲。铠甲曾救我的命。每人拿己的剑,它佩戴在皮带;每人拿己白色的皮盾,己的长矛;每人在头戴金属或皮制的头盔 。在所有一切中有布利维夫与众不同。他剑拿在己的手,因那剑实在太了。

武士仰视着罗斯加殿,它那闪闪光的屋顶高超的工艺技术叹观止。他一致认就高耸的山墙众的雕刻言,世有任何建筑与它媲,但他的话中却听不尊敬的意思。

最我了船,沿着一条石块路向走向殿,佩剑的碰击声盔甲的格格声汇聚在一分外动听。我走了远,便见路旁的一根木棍供着一牛头,牛显是刚杀不久的。

所有些北欧人叹着气,面有戚色,牛头我说却有任何意义。现在我已经习惯了北欧人的行,他一有风吹草动就杀掉某牲畜。但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、在特莱尔堡宿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