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8、初战之后

很显,些北欧国的人做从就不像其他民族那有理智。布利维夫他的武士,包括我在内,击退了雾怪的袭击,罗斯加王国的人却毫无表示。

有庆祝,有宴,有狂欢,甚至有一点喜悦的表示:人从王国各,不论远近,赶观那条挂在殿的猛兽的膀子,条膀子显使他感十分讶异震惊。但罗斯加本人,已瞎了一半的老人,却有表示快慰情,有给布利维夫他的同伴任何礼物。他有叫人准备宴,有赐给布利维夫奴隶、金钱、华服或其他任何表示奖赏的东西。

与此相反,罗斯加国王不但有表现快乐情,反一直拉长了脸,满面戚容,似乎比原先更加忧忡忡。我人认,罗斯加似乎更愿意处在雾怪击退前的境,话我并有别人说。

布利维夫的举止有什两。他有举行什仪式,有欢宴,有喝酒。那些在战斗中英勇战死的武士晚就被放在土坑,坑面盖一块木板。他被放十。一切是在匆忙中完的。

是了将他葬的候,布利维夫他的武士才显一丝愉悦,脸难露了一点笑意。我在北欧人中待了很长间,已经知他面战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、凡登土地上的罗斯加王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