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9、萤火龙考尔贡的攻击

现在随着夜幕的降临,雾从山飘了,就像手指一拢着树木,沿着绿向胡罗特殿等待着的武士渗透。工已经停了;从一眼新泉引了水,浅沟填了,我才了其中的。由水遮住了沟的尖桩更深的洞,因此条壕沟任何入侵者言是十分危险的。

另外,罗斯加王国的妇女羊皮袋从井打水,房屋、栅栏胡罗特殿的整外面浇湿了。同,布利维夫的武士泉水将己铠甲内的身体浇湿。夜又潮又冷,我是某异教徒的仪式,我请求他放我,但是有功:海尔加我像其他人一从头脚浇透湿。我站在那儿,身往滴着水,浑身直打哆嗦:实由冷水的刺激我叫了,求知是了什。“萤火龙喷火。”海尔加我说。

接着他递给我一杯蜂蜜酒让我寒。布利维夫的武士等待着考尔贡的。所有的眼睛望向夜雾遮蔽的群山。布利维夫本人沿着工巡视着,手拿着他那巨的兰丁剑,低沉的声音向他的武士说着鼓励的话。所有人安静等着,除了一人,那就是副官埃克斯高。位埃克斯高是使手斧的师;他在离他有一段距离的方安了一固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、初战之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