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0、恐怖荒野

布利维夫吩咐牵七匹强悍的马。日清晨,我就骑马从宏伟的罗斯加殿,越平坦的原野,向着远方的莽莽群山奔驰。我带着四毛色纯白的猎狗,壮硕凶猛,据我更像狼不是狗。就是我突袭队伍的全部。面此强的手,我认我根本不堪一击。但是北欧人颇重视其不意偷袭的奇效,且信他中间每一名武士一三。

由身体疲劳不堪,我不愿再冒险参与一场血战,令我吃惊的是,北欧人依精神抖擞。海尔加解释:“我总打仗,不管是现在,是在瓦尔哈拉。”瓦尔哈拉是北欧人目中的堂:一座象中无比瑰伟壮丽的城堡。在那,武士从黎明一直厮杀黄昏。随着夜色渐浓,战死的人亦将复活,与幸存者一参加盛宴,享不尽的酒佳肴。翌日清晨,又变残酷的战场,直暮霭中死者复活,夜宴始。,就是北欧人永恒堂 所描绘的一幅景象。难怪人间日复一日无休止的争战他言是再不的情。

我沿着夜间撤退的马队所遗留的血迹行。猎狗跑在条腥红的滴血径,给我引路。了捡仓惶遁的魔鬼丢弃的一件武器,我在平原停留了一次。件武器是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、萤火龙考尔贡的攻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