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1、侏儒的忠告

我沿原路返回,由坐骑归切,速度比快。最终我飞驰山,望见了平坦的原野,远远望见了矗立在海边的罗斯加殿它周围的村落。

忽布利维夫调转马头,带领我向另一方向,向着那海风吹拂的,岩的峭壁驰。我赶海尔加,询问他做的目的,他说我寻访的侏儒。

我感很奇怪,因北欧人中似乎有侏儒。他从不在街露面,不曾坐在国王脚。我更有见他在数钱算账或者干别的什侏儒通常干的营生 。北欧人从不提侏儒,我一度身材高的民族 不有此矮的代。

现在我了一遍布岩洞的方。些洞久经风吹,已被蚀空。布利维夫跨马,他的武士了马,一向前步行。我听一嘶嘶声,又分明望见从几岩洞飘团团蒸汽。我进入其中一岩洞,在那找了侏儒。

他的长相是的:身材与一般侏儒相仿,但有着引人注目的硕脑袋。五官非常苍老,不管男女显老态龙锺。男侏儒蓄着胡须,面容严肃;女侏儒脸长着汗毛,所显男化。每位侏儒穿着一件黑貂皮或其它兽皮制的衣,腰间系一条饰有金铂的厚腰带。

侏儒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、恐怖荒野目录+书签12、进攻前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