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3、雷鸣洞

黎明的一粉红色霞光有映亮空,布利维夫他的武士,有我,就已从罗斯加王国骑马,沿着矗立海边的峭壁边缘行军。日我感觉并不舒服,头有点痛,胃因昨夜的宴席酸酸难受。很明显布利维夫的骑士状况不佳,但有人表现感不适的子。马儿轻快沿崖边奔驰。在一整片海滩,悬崖又高又险,露着灰岩的那一边直插进泡沫翻涌、咆哮奔腾的海。沿着海岸线,某些方是遍布岩石的沙滩,更常见的是海水与陆直接相连,浪花雷霆万钧势冲刷着岩石。就是一带主的景色。

我海尔加的马驮着侏儒送的海豹皮绳,是我策马前,与他并辔行。我问他今日行军的目的。其实我并不很关,因我头痛裂,胃火烧火燎。

海尔加告诉我:“今早晨,我袭击雷鸣洞中的食尸怪母。我将从海路进攻,就像我昨所说的那。”

我骑在马,往俯视那冲刷着岩壁的海水。“我乘船攻进吗?”我又问海尔加。

“不。”他拍了拍海豹皮绳答。

我明白他指的是我将利绳索爬悬崖,再某方式进洞。我被番话吓六神无主,因我从就惧怕站在高处,连平城中的高楼我避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、进攻前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