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4、食尸怪的最后反扑

是我进入了梦乡,但海尔加唤醒我说:“你快点。”同,我听远方隆隆的声音。透皮膜窗子望,尚未破晓。我抓剑——因顾不掉盔甲,我夜穿着它就寝——飞快奔了。此正值黎明前那一瞬间,雾气浓重,远方马蹄杂沓声清晰闻。

海尔加冲着我说:“食尸怪攻了,是他的母祖寻机复仇的,他知布利维夫受了致命伤。”

每一位布利维夫的武士,连我在内,在付食尸怪构筑的防御工内埋伏了。些工虽简陋,但却是我唯一的屏障。透雾气,我屏息观察朝我冲的骑兵,我己恐惧异常,但却有,缘故在我已食尸怪的相貌,知些怪物即使不算是人,与人相似的程度至少与猴子差不。且我深知他是身凡胎,一死。

我中便无一丝恐惧,是默默等待着场决战的临。有我一人此平静,布利维夫的武士惊恐万状,虽他竭力掩饰己。实,我杀了食尸怪母,他的首领;我失了己的领袖——布利维夫,因此我守在那,谛听着滚滚马蹄声由远近的候,情一点不轻松。

忽我听背一阵乱,我回头,见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、雷鸣洞目录+书签15、返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