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5、返乡

现在,我与罗斯加王国的贵族与武士在一又度了几星期,是一段令人愉快的日子,所有人蔼亲,殷勤备至,且非常关我的伤势。感谢真主安拉,伤口今已完全愈合。是很快我就思乡切。我让罗斯加国王明白,巴格达哈的特使,我必须完他付我的使命,否则就触怒哈。

是罗斯加国王根本不意,他说我是一名尊贵的武士,他希望我留在他的国土,度我一名荣耀的武士的余生。他表示我永远是他的朋友,他力所及,他一定满足我的任何愿望。但是他却不情愿放我乡,制造借口千方百计加阻挠。罗斯加国王坚持说我必须顾及己的伤势,尽管我的伤口早已愈合。他说我养精蓄锐,虽很明显我强壮初。最他推托说我等一艘船做准备。我询问何船才航,国王给了一含义模糊的回答,像他不屑关。由我次提请离境,他的脸沉了,反问我是否不满意他的招待,我加称颂他的殷勤客,使浑身解数说了表示满意的话。很快我老国王并不先前我的那昏聩。

我是见海尔加,我的烦恼告诉了他。我他说:“国王并不像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、食尸怪的最后反扑目录+书签后记 雾中怪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