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如果你的邻居是“九五之尊”……

讲《周易》的人太了,古往今算一算,单是著书立说的就已经百千了,所呢,既不在乎我一,不在乎少我一。

我初读别人相关论著的候,最感兴趣的有两问题:《周易》东西既被传神,那,它底算卦准不准呢?底又是怎算卦呢?

就简单的两问题,很书我有找答案。在古代的著中,神乎其神的有,微言义的有,深入浅的寥寥;在近现代的著中,很专一就讲《周易》的文化背景、相关的考古现,就分析卦辞了,再就翻封底了;江湖的那些师,他的书倒是经常讲讲打卦,我越疑越重——举例子说,有人竟厉害推算诸葛亮借东风那一的气象状况,论证位卧龙先生确实有着神鬼莫测的耐,问题是,者依据的居是《三国演义》的记载。

现在,我己谈经验的候了,我不玩虚的,是直入主题,先说清年我己最关的两问题。嗯,一问题是:《周易》底准不准?

根据年跑江湖的,我的答案是:《周易》实在太准了!百分一万准!

一定有人问了:“真有那神吗?忽悠吧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自序 让通晓《周易》像阅读推理小说一样有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