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不但介石,而且中正

什叫“位”?

很简单,果你是男人,逛街的候突内急,找厕所,一头扎进男厕所解决问题。你,一男人,进了男厕所,就叫“位”。“位”就意味着你安解决问题了。果你急了,一头扎进女厕所,就叫“不位”,意味着你有麻烦了!

一卦从顺序排列着六爻,我已经知了爻是分爻阳爻两的,不知是哪位古人六爻的位置给分了阳:一、三、五爻的位置是“阳位”,二、四、六爻的位置是“位”。现在的有些楼房就是盖的,比一座六层高的教楼,一楼、三楼、五楼有男厕所有女厕所,二楼、四楼、六楼有女厕所有男厕所。所,在二楼课的男生厕所的话,或者一楼,或者三楼;三楼的女生厕所的话,或者二楼,或者四楼——两情况很辛苦啊,果是在三楼课的男生在四楼课的女生,不爬楼梯就很方便厕所。

理就简单,阳爻(男生)果处在位(二、四、六楼),就叫“不位”,不是什,因厕所很麻烦,爬楼梯;果阳爻(男生)处在阳位(一、三、五楼),就叫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教给你算卦的方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