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我的电脑有神鬼莫测之机

很人认《周易》蕴涵着宇宙的无穷奥秘,在我前面介绍的蓍草算卦方法似乎就一些端倪。记吧,先是一分二,象征着混沌初,创始,提一根草象征人,一分二有了、、人所谓的“三才”,“除4”又象征着四季。完,奥妙着呢!

《系辞》说:“占乾卦的蓍草一共260根,占坤卦的蓍草一共144根,加在一是404根,《易经》占的蓍草一共11520根,与万物数相……”有比较熟悉的什“易有太极,是生两仪;两仪生四象,四象生八卦;八卦定吉凶,吉凶生业……”听真是包罗宇宙、囊括万物。

其实呢,《系辞》属《易传》,是人《易经》的附挥。再说了,就算《系辞》说不错,照逻辑,我随便拿一什东西说同的“包罗宇宙、囊括万物”。《系辞》说圣人创八卦是“近取诸身,远取诸物”,那我现在圣人,“近取诸身”一回,就说说我现在写本书所的台电脑了。

我的是一台笔记本电脑,黑色的,平不的候一直合着,象征着混沌的宇宙。我它的候,它打,显示器键盘一分二,象征着辟,太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但介石,而且中正目录+书签古人对《易经》真的相信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