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弘扬算卦精神,促进世界和平

接着说说秦穆公晋惠公的。秦穆公了一卦——不管真是假,反正卜徒父说就是,比请人修电脑,维修人员检查了一遍,结论说:“你是TCP/IP协议设置,SCSI接口IEEE1394的HIU搭在了一HGYKJ的HABOR,需一YDHGT做一遍SFDER……明取,先五百块钱。”——就最两句话听明白。

有最两句话就够了。秦穆公知反正一定打胜仗,活捉晋国领导人,信倍增,是秦国军迅速拔。

果卜徒父所谓的“三”就是“三驱”的意思的话,那真让子说了,秦国侵略军甫入晋国,便接连打了三胜仗,晋军步步逼退,就了韩原——名有点儿眼熟吧?不错,春秋历史非常著名的“韩原战”即将在爆。

再说说晋国边。面秦国的军压境,晋惠公有点儿着慌,问身边的夫庆郑:“敌人已经深入国境了,我怎办啊?”

——先别管庆郑怎回答,先,果是你,你觉应该怎办?

了求签算卦的内容了,问题难回答吗?很简单呀,他晋惠公不算一卦嘛!果卦说打仗赢,那就跟秦军决战;果卦说必败无疑,那就不无谓的抵抗了,更不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很多人家都有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