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卦算出来八辈子

再《左传》的另一案例。

话说武王伐纣,遍封诸侯,了表示古代圣王的尊敬(至少是表面),是找了舜的人,他封在了陈国,就在现在的河南淮阳。

了陈宣公的候,陈国现了一让我非常眼熟的局面:陈宣公早已经立了太子,是,他有一很宠爱的老婆,老婆又给他生了一无比爱的儿子。面生什,脚跟。

果,太子被杀了。政治谋的一原则是:杀戮绝不仅仅因主角的死就宣告结束,必须斩草除根,一干党羽消灭干净。是,一叫陈完的伙己的未产生了深切的忧虑,谁知,他是太子的死党。

是换在的一统王朝,陈完必死无疑,儿是春秋期,诸侯林立,陈完脚底抹油,抹太油就溜国境了。

陈国在今的河南淮阳,陈完向东逃,逃今的山东,投奔齐国。

在那年代,流亡的政治犯通常在外国受很的接待,就说陈完吧,是陈国有名的贵族,是贤者,在国际社是很有名望的,的人物外国巴不请呢。赶巧,齐国现任国君正是名鼎鼎的齐桓公,他知陈完了,非常高兴,请陈完做齐国的高官。陈完很客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弘扬算卦精神,促进世界和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