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斗法:以各种算命方法来解决同一个问题

从古今,各神算师的故非常,言者凿凿,我听着像真的。有说风水先生的,某某某的宅,是了山川水势,马就判断人少年的吉凶祸福,且尽是细节,就像卜楚丘卜招父些人说的话似的,了,是断尽一生,无比灵验。

有面相手相的,师马断你的一生,具体少岁的候做什官,少岁的候讨老婆,等等。

些东西听了,我不免产生了一疑问:中国有算命的方法,每一像有力断尽人的一生,是不是意味着,无论你是请人相面是请人风水,或者批八字、算《周易》,算命先生是货真价实的通各职业资格考试的人,那,它给你批算的结果致相同?

就是说,果些师一占卜一件,的结果应该是一的?

我那就在:果我有了足够的钱,就搞一研究项目,那该有意思啊!

其实呢,真有人做。

虽全国各算命师召集一并不是件容易的,但在皇帝眼却不难。汉武帝果不是中国历史最迷恋方术的皇帝,是最迷恋方术的皇帝一,在褚少孙补写的《史记》,就记载了一件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明夷待访:明确等待夷狄来访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