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群龙无首谁为首?

乾卦九五爻“九五尊”,历代通常它解释帝王位,是君德。那,九五爻往一步,变了“亢龙有悔”,帝王有走头的一,在“亢龙有悔”,又凭空一“九”,告诉人“群龙无首,吉”,似乎真有什隐秘的含义在边的。

隐秘的含义,国外倒有专研究呢。

研究是从一二战期的问题始的,关注点在纳粹德国由流氓杀人犯的集团建立的政权。政权近乎帝制,且一度势力鼎盛,《周易》的话说就是正处在乾卦九五爻“飞龙在”“九五尊”的位子。但是,位子的伙及他身边的伙伴,是些的坏蛋,那,问题是:坏蛋爬最高的权力中,底是极权主义在历史的一次偶巧合,是极权主义展的必结果?就是说,果初是一些是正派的人做最高领导,同在极权体制,难就不社带巨的福音吗?

是一耐人寻味的问题,我,中国历史的乾隆代果不是两千年中国最鼎盛的代,至少是屈指数的最鼎盛的几代一,但既是一皇权专制的代,同是一臭名昭著的腐败代——别忘了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降龙十八掌详解目录+书签显赫的出身,隐蔽的思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