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这个马子真正点

乾卦讲完了,该讲坤卦了。乾坤两卦是整六十四卦的门户,花些力气搞清楚两卦是怎回,再其他诸卦就容易举一反三了。

乾卦的六爻全是阳爻,是谓“纯阳”(纯阳真人吕洞宾);坤卦的六爻全是爻,是谓“纯”。果你已经前边讲解乾卦的部分全部读通了,就修炼九阳真经了,现在讲的坤卦则是九真经的入门基础课。

练九阳真经的同不知有谁有,什是“九阳”,不是“八阳”或者“十阳”?

武侠说的同回答说:“有什奇怪的,武功一般是有级别的,练功升级经义,玩RPG呀?乾坤挪移不就是几重功力吗?‘九阳’一定说的是门功夫一共有九重境界,你一重一重练。”

解释非常合情合理,是,你听说有哪位高手练九阳真经的一重吗?或者说,你听说有谁练“一阳”吗?有吧,听说理段氏有“一阳指”。

再往数,像有什“三阳”,但那是说肝功,不是武功。

其实,最合理的答案前文已经代了,《易经》每一卦的六爻“九”“六”表示,“九”表示阳爻,“六”表示爻,“九”“阳”在根本就是一意思。所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凡事总要听听反方意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