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《周易》小话题集锦

轻松一,谈几《周易》有关的话题。

关《周易》,社流行着不少传说,些传说底是真是假,有有足够的说服力,且听我慢慢。

我的一些江湖同最喜欢谈的就是故,他是此津津乐,至我很一项基海量调查结果的统计分析,故算卦所收取的费底有少百分点的帮助。

莱布尼茨是生活在十七、十八世纪的德国哲数,搞了二进制,就是现代计算机的运算原理。莱布尼茨偶了中国的《易经》,让他吃一惊:中国人居早就搞二进制了!据说莱布尼茨遭雷击,差点儿己的研究果付一炬,又中华文明崇拜五体投,申请加入中国国籍。

真是一让中国人振奋的消息。又有外国者撰文,说二进制《易经》是东西方文明契合点的象征。嗯,意义确实非常重。

但是,实是,莱布尼茨是走眼了。理的话说:你的老婆怀孕了,你就现街的孕妇比平了。

有一的理因素是:神秘东方文化的高估。很达国的人,其实,些年的西藏旅游热不是一的理吗?一子有那人追捧密宗,很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谈谈天,说说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