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9)

李妈妈坐在楼前的收拾从菜场捡的菜叶,神态安详,全不生活所困的模。老李从打工的夜店回。

老太太似闲聊般提:“前两,你不在,街的王主任了,摸底查情况,登记拆迁户口。”

老李停住问:“哪?”

“总有三四了吧?”

“哎呀!妈!你真是老糊涂了!重的情,你三四才讲!户口呢?咦?徐丽,你户口放哪了?”老李冲刚进门的老婆说。

“户口做啥?我次怕乱放遗失了,特藏在一什方了。哎呀?什方?坏了,屁点方,我给忘了。”夫妻俩在一间屋翻箱倒柜。

“找户口做什?”老太太一动不动坐门口问。

“不是通知填表吗?迟了等人不收了。”老李很是焦急。

“又不是鬼赶投胎,那急做什?你怕人忘记你?”

“人候拿钱了,独独剩我。”

“剩不吗?人拿钱是喜,你拿钱是哭。难赶着流泪吗?”

老李徐丽愣住了。

“人拿了钱,买新房子,你拿的钱够干什呢?现在有谁造20平米的房子呢?就算人分你一套40平米的郊区房子,让你再补贴十万八万,你哪的钱?孙子眼就了。你费从哪吗?再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8)目录+书签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