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10)

一向忙换届选举。虽是走场,但场是走的。宋思明就一感觉:累。每堆在文山海,跟随领导四处拜访,真正是披星戴月。今晚的庆功宴,总算是又一次“团结胜利的”结束了。习惯又从市委招待所回面的办公室,竟有一丝夜宴的空虚。总有一点点是己放不的,不是什。

很久见那梦游的女孩了,不晓半夜分,在做什?

莫名,宋思明就仿佛见海藻在灯托着腮遐,窗外夜色水。他忍不住掏手机,拨通海藻的电话。乎意料,海藻接听的候,似有一阵放肆的笑声嘈杂的背景划。“郭,我是宋秘书。久不见!”“哎!你!不意思,我钱攒够。”

晕倒!是海藻着急跟己解释的一句话。己是催账的。难己在海藻眼,仅仅是一放债的吗?“啊!不不,我不是问你钱的。怎我在你就形象啊!我就是跟你打招呼。”“啊?打招呼?晚10点半?哦!你。”海藻是一副梦游状态,言语与人话混在一。

“你不在?我候你该休息了。”宋思明有些失望,他勾勒的那场景原不是己内的镜中花。纯粹的女子,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9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