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12)

苏淳始反应,温柔,温柔,将头埋进海萍的。

窗外,麻将声、电视声,有长声训着孩子,旁边马路的车辆回穿梭着。

海萍周一就始骑着从市场淘的行车班了。着蛮新的,价钱不贵,才180块。

海藻一向奇空闲。老板约遗忘了。每晚同招呼着离,各奔业务,唯独早早就回了。不是现象,海藻正加紧找工。与其让人放着坐冷板凳,人冷面孔,等人撵走,不己腾空儿。老板怀鬼胎的子,不晓怎整治,每次见礼貌客气周,感觉很虚伪。

“切,不就一破工嘛!此处不留奶,有留奶处。跳槽我拿手啊!”海藻。

邪门,月底,海藻的工资单5000。海藻简直不敢相信己的眼睛,彻底搞不懂老板葫芦卖什药,果说让己腐蚀宋秘书,他压根提啊!且有几次参加有宋秘书的活动,他招呼己。一次工资拿,名目,不由七八。

“不管,有人送钱,不白不,反正己早话挑明了,他若我,我拿钱走不吃亏。”海藻暗暗打定主意。

陈老板内坚信海藻宋秘书俩人有一腿,海藻肯定在宋秘书那搬弄是非。己海藻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11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