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13)

海藻周六换衣服,路买本杂志。

海萍每周六是荤的日子,买了鱼,有菜。“淳,我买了五花,你说怎吃?烧土豆是海带?”“土豆吧!香点。”

海藻蹦跳着楼,桌已经一片丰盛。“哎呀!有鱼啊!我最喜欢了!姐姐你吃!”海藻肚子的一块整夹给姐姐。“我爱吃头。苏淳,你吃。”海萍鱼给妹妹,又给苏淳夹两块,己从鱼头眼睛挑。前,在有妹妹的候,鱼基本就海萍吃。从有了妹妹,海萍突就变懂,一直觉,妹妹是己的,所,己比妈妈疼。,海藻吃啃骨头,海藻吃鸡腿吃鸡头。总跟妈妈说:“我爱啃骨头。”省给妹妹吃。久久,就真的喜欢了。

海藻海萍挑鱼眼睛,笑了,说:“我刚在杂志的,说有女的爱一穷子,穷子每次鱼眼睛留给吃,因他觉那是最吃的部位。女的不甘忍受贫困,离男的赚钱,等达了回,男的已经结婚了,请吃饭,鱼给吃,却鱼眼睛留给己老婆,女的难的呀!感觉忙碌半辈子,最重的眼睛给丢了。”

“矫情。一就知文章是从《读者》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12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