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4

海藻见证了姐姐从爱情婚姻的整程。一次见姐夫的候是姐姐二的寒假,姐姐带着苏淳从海回老,三人穿着棉袄逛遍城。那候海藻是羡慕姐姐,摆了繁重的课业,始享受人生。有一人拉着的手,与聊电影艺术文绘画,讲动听的历史故,并且分享一红薯。

才几年啊!那英俊的男孩儿变男人了,背有点弓,脑门始有点亮。

姐姐,丽的姐姐,从依人的鸟轻声细语,身材曼妙,怀孕的水桶,再现在穿罩房拽进罩,说:“给吸垂了。”并嘱咐己不买低腰裤,因的腰是纹路,不露;声说话,经常训斥那曾经崇拜像王子一的男人。

“所,婚姻,婚姻是爱情的坟墓。”海藻叹口气,“我贝,吗?我,变姐姐吗?”

宋秘书在某茶室的包间,仰靠在沙,显很放松,与平日的严谨截不同。他正与另一人话。

“老啊!现在我接了烫手的热山芋!块刚标,房价有掉的迹象。温州炒房团跑了,海外买房的不那热乎了。最近政策在调控,我手三处产两月不怎,加广告力度了,买房的人在观望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13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