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6

“海藻啊!人说,婚姻是爱情的坟墓。但我告诉你,有坟墓,婚姻就走不!我呢!我现在就在掘坟墓。海藻啊,我真不该打破你的梦,让你婚姻的疮疤丑陋。你早比迟,早醒悟比迟悔。我告诉你,爱情,爱情那是男人骗女人的戏。什‘我的给你,你永远拥有我’,那是一穷二白的穷光蛋的障眼术。他那是什有了,就说点甜言蜜语。男人若真爱一女人,别净玩儿虚的,你爱女人,一给的,既不是你的,不是你的身体,一是拍一摞票子,让女人不必担未;二是奉一幢房子,至少在拥有不了男人的候,失落了,身体有着落。哼哼,惜,等我明白的候,太迟了。世界有两毒草,一是莎士比亚,另一就是琼瑶,两人最坏的方,就是无知少女给误导了。”

海藻无语。了一儿,才说:“那你今晚怎办?不回了?不合适吧?不?我让贝跟姐夫住一晚,你消消气,别轻易说离婚。”

海萍沉重站身,围巾围脖子,理了理头,往门口走。“我哪儿啊!我就算离婚,连落脚处有。再怎恨,我有那一方。海藻,我终明白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