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17)

“是啊,很紧张的,所我每月给3000块,些。城市,你些人是怎管的?房价那高,工资那低,让不让老百姓活了?”

宋思明叹了口气说:“原本在光鲜亮丽的背,就是褴褛衣衫。国际市就像是一舞台,每人焦点放在镁光灯照的方,观众所的,就是华壮丽绚烂澎湃。光线照不的角落,即便面有灰尘,甚至有死耗子,谁注意呢?我不是在说海,就是纽约、巴黎、东京,一。你外展示的,别人的繁华,有那一片,繁华的沉重,外人是感受不的。是一趋势,我回不的。果你我选择,是生活在的清一色土布灰蓝、每人收入是16块8毛的日子?是今?我,我是愿意生活在今的。至少,它有一变化,它给予相一部分人希望。”

“希望呢!快绝望了。我几人在供一套房子啊!我不敢轮我己该怎办。”

“资本市场原本就不是老百姓玩的。但是老百姓又逃不陪练的角色。慢慢努力吧!海藻,许你换一活法,不走你姐姐的路。本,世界就是一元化的世界,各人找己的位置。”

“我是什位置?”

宋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