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18)

人俱乐部,次那拿酒王的伙宋秘书正推杯换盏。

“哥,你不老贼吃,见贼挨打。我点利,毛的是挺,四散散就了,哪不钱啊!且,说真话,块着是肥,其实真难搞。住的一帮穷腿子,张着血盆口等咬掉你一块。我拆迁的钱砸,命赔半条,且我磨不他啊!死硬死硬的,富的怕穷的,穷的怕不命的,我黔驴技穷了。”

“金元棒,恩威并重,必候是点办法的。总,快刀斩乱麻,不拖鸡肋。”

晚喝了点酒,不,刚够热血沸腾。一门,冷风拂面,头怅惋。

着车,漫无目的,不知该哪儿,等回神儿的候,宋秘书现己的车正驶在通往海藻住处的路。

有一点点。那着柔软,骨子死硬的女孩,像丝绒袋裹着的核桃。辆车一直弥漫着的气息,一股迷迭香的味。身边座位,一直让别人坐。就那一脸迷惘靠在车门,留给他一长长睫毛的剪影。

很握的手。

在酒攥在怀,带着一点男人味的烟酒气息品尝,着融化。

宋思明觉己很情圣,在有点暧昧的夜,拒绝活色生香的邀请,独一人驾着车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17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