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20)

海萍买了MP3,称投资。班的路,带着英语书在车,几次因汽车急刹车砸了人的脑袋。且,光背单词是有语感的,所海萍特买了MP3,整日常生活语话输入进,一进车厢就塞耳塞,现在利的间,就一段了。

晚,海萍教Mark汉字。是海萍坚持的结果,的论调是:“口语的习是汉字基础,果不认字,你很快就头儿了。除了说吃饭睡觉你谢谢,就了。长久深入,你就汉字。”Mark拗不海萍,始习。海萍方设法找些有趣的汉字写给他,“木、林、森”,“人、从、众”,“口、吕、品”,“日、月、明”,乐Mark眉眼笑,说,汉字很嘛!有意思,很玩,我啦!

海萍趁机就那主孩子习写字的故讲给Mark听,说那主的孩子一3字——一 、二、 三,就跟爹说了,结果写字条给万先生,写半夜,哭了。Mark给乐呀,海萍转脸严肃说:“Mark,你就是那孩。汉字容易,你就不需老师了。”

海萍觉己最近口语精进,不仅说话句,甚至始引申,演绎了。语言的习是一奇妙的程,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19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