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21)

他现,他的期望,一实现。首先他无法朝九晚五,他的日程表有庭间。果需,他连续工几几夜,果,他被相邀推杯换盏。他越越少有机回吃饭,每回的候,甚至不孩子说一句话。不容易了周日陪孩子太太转转,现已经各人有了己的世界。孩子各补习班,妻子则陪着孩子车轮飞转。空闲的候,他在忙碌,他空闲了,又不见影踪。

初是他选择的婚姻,现在却被婚姻牵着鼻子四处乱转。他早已明白,老婆穿透明睡衣在你面前转圈的代,那是生育前。等生完孩子,着你的面精光毫不遮掩,问题是并不。房垂像面袋,肚皮松软。厕所的候总是门不关,让你猛一推见捧着杂志面目紧张使暗力,并且臭味绕梁半晌。尽管你次抗议,理直气壮告诉你,的衣服外面穿,,请穿件破汗衫。两蓬头垢面的人在清晨,揣着各的口气冲锋打仗似的在争厕所,训孩儿。

婚姻的热度由滚烫的浓咖啡,转向温牛奶,现在的凉白。“睡吧。”他说。

“你先。”说。

“换姿势。”他求。

“快快,明班。”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20)目录+书签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