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22)

宋思明笑:“你一说我倒了。前一向有朋友了车祸,因植皮的缘故,不吃那不吃,他口味清淡坏了,有一居求我带他吃斋。宴的素鸡,素虾,素鹅什的,他吃那香啊!问他,吃吗?他答一句,吃,就是味儿。”

“哎!所说,尚吃斋拜佛,那不诚的。吃的斋宴在庙,据说斋宴比的就是谁做更像荤菜。你真诚修炼,索就啃菜叶嘛!何必口说非,是呢?口是非。”

“因你在达目标的路是迂回的,你必须绕走,既达目标,又让程显不是特别苦痛。”

“你的目标是什?”

宋秘书抬头海藻,手的烟灭了,摇头笑一笑说:“……很难说。现在的目标就是你喂胖点儿。女孩子的比较。”

海藻又撅嘴:“你人,词很秽。有那的字形容女孩子丰满,比方说丰腴啊,杨玉环啊,蛮腰啊,你怎‘的’?”

宋笑着说:“因就是我喜欢的状态。”

吃完饭,海藻,他的Night又演了。晚餐他总是吃很少,Night却精力旺盛,他靠什支撑啊!乎意料,宋思明带着海藻直奔回的路,并车停在区门前。“我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21)目录+书签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