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23)

服务员贝。贝海藻又问:“海藻,你说,我喝热的是喝冰的?”

海藻说:“热的。我点冰的了。”贝转头服务员说:“热禄。”

贝举着热禄递海藻面前说:“海藻,你先喝。你喝剩了我喝。”海藻仁不让。

旁边突站了十岁的少女,冲远方喊:“妈妈,儿!儿!他俩快吃完了。”不一儿一中年妇女了,笑着说:“你慢慢吃,我不急。我就等你位子啊!”海藻理,低头继续贝分包子。哪有的?说是不急,人就杵你桌子前头站着,让不让人吃了?

那女人突招呼门口:“思明,儿!儿!”

海藻蓦怔住抬头门口。

宋思明低着头手插口袋正走。他一抬头,被眼前的海藻吓了一跳!

“海藻?!”

海藻非常尴尬笑了笑,说:“巧?我吃完了。方让给你。”说完拉着在喝最一口豆浆的贝,迅速走掉。

宋思明老婆问:“谁?你认识?”宋着海藻远的拉着贝的手的身影,半回不神。“哦!一产公司的策划,前打。”

“萱萱你吃什?”“南瓜饼……”

贝问海藻:“你认识那男的?”

海藻说:“见一两次。”“那他喊你海藻?太不那什了吧?”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22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