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25)

男人一箭步追,力海藻拉回门,捂住海藻的嘴嘘着:“海藻,海藻!是我,宝贝,是我。”

海藻睁泪眼,抬眼见的竟是宋思明。

海藻忍不住号啕哭,抱着宋思明的脖子,像猴子一吊在他身不撒手,眼泪喷泉一往外涌。

门口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保安楼层服务员了。“门,什了?快门!钥匙,钥匙!”

宋思明赶紧打门,门口的人说:“误误,刚才房间藏着人。”又一海藻拽前面,让海藻点头。

海藻哭气不接气,一面咬着嘴,一面使劲点头,连声嗯嗯。保安安全因素,又进巡视了一遍才门。宋思明跟着歉。

转身关门,宋思明向海藻的床边走,跪在,捧着海藻的脸说:“不,海藻,吓着你了。你激烈。我放了,有什坏人,子,有你欺负人的份儿!我手的快掉了!”

海藻破涕笑,眼泪扑嗒扑嗒呢,嘴角已经扬一的弧线。“你讨厌!你吓死我了!你干吗呀!你坏蛋!”海藻拿手捶宋思明,捶宋思明血气翻涌。

“让我你的手。”海藻拿宋思明的手掌,面有一块血紫,有一两牙印在渗血丝。海藻着伤口了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24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