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27)

海萍叹气:“海藻,人穷志短。我因前一段间被钱拖累觉世界快塌了,所根本间关你。我一直很跟你谈谈宋什,你果仅仅是因帮我度难关,我,我尽快钱给他,你是跟他断了吧……”

海藻不等海萍话说完,马堵姐姐的嘴说:“不是因你,我那高尚,各各的情织在一,就慢慢今了。你别老往你身扯,我己知该怎办,我不是孩子了。”

正说着,苏淳进门,手拿了一张纸,表情奇怪着俩人。海萍问:“怎了?”

“物业管理放楼的单子,说每月物业费2200,怎办?”

海藻海萍呆住了。

海萍决说:“正,反正我是打算另找住处的,月我,月我就搬了。”

海藻忙阻拦:“那欢欢爸妈呢?你不是让他年?”海萍说:“我让他别了,住不了几就走,浪费钱。”

海藻犹豫了一说:“姐,钱,你先拿物业费,最少住满两月,你盼欢欢盼那久了,欢欢一定。”

宋思明口憋了满满的气。

他在生海藻的气。回,他就打算给海藻压力,不再给电话,等主动说念。一礼拜了,海藻一点动静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26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