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28)

晚海萍一脸忧伤回,坐在沙不说话。苏淳回的候,海萍问一句。

“怎了?你那张脸啊,丧考妣。”

海萍摇头叹气不说话。

“什了?说呀!”

海萍继续摇头叹气,最吐一句:“我搞不辞职了。”

苏淳根本不回,说:“你辞职那不是常便饭吗?表现那难受干吗?”

“唉!你不明白,主动辞职被迫辞职那是两码。我现在不失工,每一分钱我很重!我既有内债又有外债,怎不丢工啊!”

苏淳问:“那什丢工了呢?”

“别提了,加班。那鸟人经理,三两头盯我加班,我现在哪随便加班呢?每晚是课。”

“那你不怪人经理啊!是你己不愿意奉献,你两头放不,那怎行呢?”

“咦?你说的是什话?你底是哪头的啊?我不加班难是错了?我加班他该感谢我才,现在变我欠他的了!”

“加班就是亚洲文化的一部分,你哪亚洲国的人不加班?人那,机那少,你不努力马就给挤掉了啊!”

“苏淳,我在单位受了气!你男人,不但不安慰我,帮别人说话!我不加班了谁?不是了?我难玩了?我难花酒了?人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27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