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2)

海萍快麻木了。

决定认命。考的候1:10,毕业的候不包分配,进了单位废除终身制,结婚的候不分房。单位朝秦暮楚了,谁管你房子啊!海萍觉己就是生的倒霉蛋儿,所有的不公平摊的头。妈总哀叹己是代的牺牲品,海萍忿忿,跟比,妈那点儿不顺算什呀!

就是的命。与十月怀胎的儿子分隔近千公。在无比繁荣,己言却是华衣裳,镜中花水中月的城市奋斗几十年,却有一片瓦属己。“无立锥”,感觉己就像古人说的那,站在锥尖努力平衡。

许,年的选择是错误的。果不一味追求城市,是随丈夫回他的镇,或者让丈夫跟己回乡的城,那,今的他应该无比惬意,赖在任何一边父母的蹭吃蹭喝,买一套房子并不是那困难的情。就那一念差,必须被城市拘束,呆在。

有炫耀的资本。城市的户口,说最少一值50万。果够买卖,打算夫妻俩的户口折现,携巨款遁世。偏就部分属无形资产,听着耳热,变现不。

每月3500块。一化工又转行普通文员的女人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1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