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29)

贝在楼挂窗帘,无意中见海藻从一辆车。等海藻进门,问:“今谁送你回的?老板?”

“不是,客户。晚谈业务谈迟了,他住附近,顺便送我回,主是怕我不安全。他最近传街有榔头党,准夜行的女人就敲。”

“是的,我听说了,果你坐公车回,站前打电话,我接你。”

宋思明拖着疲惫的脚步回。妻子似乎已经习惯了他晚归,根本不问他了哪儿,谁在一。一边收拾他的衣服往衣橱挂,一边问:“你说,咱不装修一,隔壁老周刚装修完,他找的师傅挺的,熟人介绍的。”

宋思明了一说:“不必了吧?房子再装修不哪,再说了,低调点比较。”

“哎!你说,咱不爸妈的名义买一套房子?”

“最不,树招风。”

“你人!有了钱,不吃不喝不花,衣服不许穿的,具不许买贵的,那有钱有什?”

“你果真的希望享受生活,那你就扛着我的脑袋了。你不忘记你的身份,你是我的妻子。你手几万十几万,钱是哪的?我告诉你,钱东西,容易快。你现在收着,不代表就属你了,迟早有一它有该的方。”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28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