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30)

“有有,我玩具收了,你别拿,等给他惊喜。”苏淳半靠着听,眼睛睁。

“了,我买了跳跳虎的头套,等我一按面的门铃,你就戴,那条尾巴你别在腰。”

“什呀!什呀!取悦你儿子,我什模了!你你激动的!年恋爱,你殷勤我吧!”

“你懂什呀!儿子,那比恋人狠了!他是我的血给喂的,比吗?我走了,拜拜!”海萍系围巾匆匆门。

海萍在公车给海藻打电话:“你了呀?怎听你那边动静?”

海藻睡着呢,回一句:“你那早干吗?你谁早谁接快?火车是有点的。”

“我怕堵车,早点。”

“今礼拜,堵什呀,你先,我等打车,车站见。几站台着?”

“8车厢3站台,你快点儿!”

海萍收了线,满脑子飘荡着儿子抱着己啃啊啃,啃一脸口水的模。伙肯定长高长壮了,又半年见了。着着,海萍在公车一人就始乐了。

海藻是掐着火车进站的点儿才的。兴许是年了,车站满满是人。海萍找卧铺车厢,一件情就是儿子从车窗抱,狠劲亲:“哎呀!妈妈的乖乖呀!你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29)目录+书签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