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31)

“贝利!我警告你!你不你的猜测妄加我姐姐头。你怎现在跟儿妈一啰嗦?一点不男人了!”

贝吓赶紧收声。

那厢,海萍经激烈的斗争,最终失败了。儿子死活不愿意跟睡一床,任玩具堆满床。一困了,儿子就始往姥姥怀钻。海萍有等儿子睡熟了再抱,姥姥不肯了:“你那搬搬的不是折腾孩子吗?冬的,回头冻病了,算了算了,别强求人,等两熟了,人就跟你了。”

海萍无比失落回了房间。

苏淳戴着老虎头套,夹着根尾巴照镜子呢:“什呀!一屁孩,让老子我尽洋相。”苏淳爱怜着甜蜜牢。海萍嫉妒着:“早知不我戴头套了,怪你,就因你戴着头套尾巴,他才我不亲的。老跟你屁股头转。从明,我戴着。”

“不妥吧?跳跳虎是男生啊!突明变一女跳跳虎,很不像啊!”苏淳冲着镜子摇尾巴呢!

“我贴胡子。”海萍恨恨说。

“了,今,贝问你的工呢!”

“他问干吗?”

“是觉你晚班不安全,让我劝你早回。他真是热人,有思管人的,他己火烧眉毛了。我旁敲侧击提醒他,他傻蛋,居一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30)目录+书签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