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32)

“最近吧,我搞不动一动,有意向,请你给我算一卦,我是走是留。”

“你己什态度?”

“拿不准,各有利弊。但我老婆的意见呢,是按兵不动。讲奋斗了年的江山,放弃了惜,你说呢?”

“,嫂夫人的意见,是听的。女人,有候直感很准。”

“我老二就极力鼓动我走,新的方底子厚,耐折腾。”

“我就不说了,涉及你的了,我总不帮方偏那方。不呢,我给你讲故。范蠡你知是谁吧?”

“知。”

“他年帮助勾践夺了,就放弃将位,退了,了一叫陶的方定居。他的二儿子在楚国杀了人,他让儿子带着钱财楚国二儿子办法给赎回,托的关系门子找了。结果呢,长子不乐意了,他说,父亲啊,你让儿子,不让我,难是我不爱弟弟吗?你怕我害他吗?传名声不听,我杀。陶朱公,就是范蠡,给他闹法子,让他了。结果呢,儿子按他爸爸的意见办,己托了另一门子救弟弟。他爸爸求的那人请求楚王赦,陶朱公的二儿子就放了。儿子一听楚王赦了,疼送给那人的钱,又钱给讨回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31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