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33)

海藻原本呛他:依你的意思,女人生肚量比较?

宋思明很伤痛的表情,就话改边锋了:“给我间。让我慢慢解决。毕竟,我原本是打算结婚的,感情很。”

宋一抱住海藻的腰,将头贴在海藻的肚子:“海藻,你是我的。你的一次是属我的。”

海藻愣了,,是哪跟哪啊?我什候一次跟你了?

“说什呢你?”

“海藻,我很珍惜你,我知我很鲁莽,将你的一次拿。但你相信我,我并不像许男人那,情人逢场戏。我你我头的珍珠,我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。我你负担责任,一男人一女人的义务。你知吗?我一生,从不请求别人,但我很认真请求你,做我的爱人。陪伴我,我在一。”

海藻头有一点点感动,男人很动情啊!

虽海藻给他承诺,但是怜惜将他的头揽入怀中。

二,临中午的候,同陆陆续续了,基本是男同搭一秘的格局。有俩例外。一是刚离婚的女同,估计是趁机有什机缘有,不落寞的表情,就知基本戏了。同离婚的倒真有人在,是不单身,胳膊挎一。从年纪外貌,己显是什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32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