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34)

“你放,我不你怎的,我就是你聊聊,咱楼的咖啡馆坐坐。”

海藻跟着宋太进电梯,依旧保持安全距离,又跟着进了咖啡馆。

“我柠檬茶,你什?”宋太跟服务员吩咐。

海藻低头答:“我什不。”

“给杯咖啡。”

“什咖啡?”服务姐问。宋太愣了,咖啡就咖啡,怎有什咖啡呢?思考了一答:“随便。”姐一气氛不,迅速退。

宋太并不说话,一直在研究海藻。海藻吓不敢抬头,:“海萍什候呀?万一在骂我,我该怎办呀?我千万不哭啊!我一哭气势就短了。有,真不该跟单位附近的方,万一闹,不混了。”海藻的七八。

“郭海藻,郭姐。”

海藻迟疑着点头。坏了,搞不在确认不泼硫酸泼错人,我不该点头的,万一抬手,我就赶紧桌布掀,歹挡一挡。!我紧盯胳膊有有什动。

“惜了。”宋太又说。

海藻嘀咕,什惜了?说我张脸蛋马就惜了?NND,门,我准备铁面罩,像我一工者,怎有一点防护呢?尤其现在身份暴露的情况。

“郭姐,你风华正茂,他在一,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33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