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(35)

等他再动汽车准备离的候,海藻从楼狂奔,擦着车身跑,他赶紧再追:“你哪?”海藻叫着说:“贝不在,他回,我找他!”宋思明一状态,再间,显海藻一人留街是不的,他机立断推了海藻车,直奔海萍的。

等忙完一切,宋思明已经精疲力竭。他省略一切洗漱,直接床,身带着海藻的味。老婆背着他,等他躺近乎入睡了,突一句:“你逢场戏,做很投入啊!”

宋思明的无名火蹭就了。今一夜,所有的一切,既是他期待的,又是他害怕的,既希望早日临,又害怕面临终结。他己一阵在痛苦中摇摆,究竟是迫海藻了断,是保持现有状态。虽每次床笫欢,他有一痛的感觉,觉女人并不完全属他,从不说爱他,不表现特别依恋。

他很介意那占据他所爱的女人灵一半的男人,他又害怕在机尚未熟的候,搅乱局面不是让己提前野。

他不轻易决断。不他的不轻易决断,被他老婆的一次意外相见破坏。

所有了他海藻的愤懑泄,所有了海藻哭着说被人唾弃,所有了最的兵戎相见。

果不招惹,宋就咽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(34)目录+书签(36)